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曼波鱼屋婴儿游泳脖圈 SWIMMING FLOAT (NECK) -- LIMITED STOCK









曼波鱼屋婴儿游泳脖圈 浮圈 游泳圈


SWIMMING FLOAT (NECK) -- LIMITED STOCK

RM39.90/pc

通用号 (Normal Size) (D=9cm) : Only 10 pcs
大号 (Big Size) (D=11cm) : Only 5 pcs


适 合 : 0—3岁婴幼儿
Suitable for: 0-3 years old child

婴儿游泳,能有效促进婴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,激发婴儿潜能,为提高儿童智商、情商打下良好基础。

消化系统: 新生儿游泳,能够促使胎便早排出,生理性黄疸早消退,营养早吸收,生理性体重下降早恢复。婴儿游泳,运动量大,婴儿体力消耗大,薄薄营养摄入增加,肠胃蠕动增加,宝宝体重增加优于同龄婴儿。

呼吸系统: 婴儿游泳,为宝宝提供一个自然、安全的运动,坚持一段时间以后,宝宝的胸廓发育和肺活量的提高明显优于同龄婴儿。

循环系统: 婴儿游泳,是全身肌肉的耗氧量增加,由于水对外周静脉的压迫,有效促进了血液的循环,提高了宝宝的心脏功能。

肌骨系统: 新生儿游泳,能够使婴儿在宫内蜷曲已久的肌肉、关节、韧带得以轻松舒展,婴儿游泳,能够有效刺激婴儿骨骼、关节、韧带和肌肉的发育,促进宝宝身高增长,是宝宝体格健壮。

No comments: